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五代--现代青年绅士的选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3:48  新浪汽车
高尔夫五代--现代青年绅士的选择(组图)

车主苑先生和爱车--高尔夫5代

  说起我的绅士高尔夫5代(车型代号:高尔夫A5),还是得回到今年的年初,那时我刚从北京返回澳洲,也就是墨尔本国际车展结束的第二天。安顿下来后,就开始了我的交际活动。一个偶然的机会,在我和我的一个好朋友一起出去喝咖啡的时候,他谈起了这次车展的情况。尤其提到了新上市的大众第五代高尔夫。开始我不是很感兴趣,可以说是不太喜欢,因为我曾经试开了第四代高尔夫,有一种小女生的驾驶感,太温柔。因此这话题就暂时在我们的闲聊里画了个句号。



  喝完咖啡,晒完太阳,我们便起程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无意之中路过一家大众的4S 店,不知是他故意绕路让我亲眼看看这款高尔夫的,还是我和大众有缘,当时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排崭新的第五代高尔夫整齐地排放在店的门前,各种颜色,各种款式,一应俱全,一种炫耀的感觉在我脑海里营然而声。好友好像也注意到我的眼神,于是提议去看看,我一想反正这里看车,试车就像逛商店一样的普通,于是很痛快地答应了。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一周之后,我居然交下了定金,也成了高尔夫的成员之一。你们也会好奇的问为什么一个对高尔夫根本没有兴趣的人,却在短暂的一周之内买下了它。那就让我来告诉告诉你们,相信你们在看完我对此车的介绍后,一定也会伸出大拇指说:“嗯,买得好!”

  外观:

  新的高尔夫5,无论是从它的外观视觉还是体积系数来看都有很大的改善。它突破了传统的方形设计,让你从什么角度看它,都会有种流线型的动感。


充分的头部空间

  一、宽敞的车体设计。新款高尔夫无论是从车整体,还是底盘和轴距,都比上一代大了许多,尤其是车内空间,由于新的高尔夫5的车顶是成由前到后逐渐升高的趋势,因此后坐头顶明显多了很大空间,那种乘坐时的压抑感就完全消失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