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大众高尔夫GTI被评为“年度最佳小钢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4:46  新浪汽车

  汽车媒体界有影响的杂志——英国的《What Car》在每年颁发的年度风云车(Car of the Year)奖项中,把“年度最佳小钢炮”(Best Hot Hatch)的头衔授给了刚刚上市不久的高尔夫GTI,从而在这款车的获奖清单中又增加了一个很有分量的奖项。该项奖杯已经在稍早时候在伦敦Grosvenor饭店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授给了大众集团的董事Wilfried Bockelmann教授。

  新款大众高尔夫GTI被评为"年度最佳小钢炮"

  这在具有很大影响力的汽车杂志在激烈的竞争中将全新的高尔夫GTI列为首选,在对这款车的评述中讲到:“使高尔夫这款车比其他动力更强劲的车型更突出的特点是:它的引擎无论在任何转速下都能提供强大而实用的动力输出。籍由涡轮增压系统达到的197马力使驾驶者几乎不用狠踩油门或频繁换档就能释放出它的潜能。”

  非常实用且别具风格的途安也在上市的第二年获得“年度最佳紧凑型MPV”(Best Compact MPV)的奖项,该杂志在对这款车的评论中说:“如果您想把很多乘客和行李塞进一辆车里,而且它依然能轻松的停车,在城市中穿梭自如,那么除了大众的途安之外别无选择。它能用五人座的车内空间提供七个座位,而且不会像某些大型MPV车那样笨重而难于驾驭。”

  新高尔夫GTI自上市以来已经获得很多奖项,它不仅获得了BBC “Top Gear“杂志,“Fifth Gear”杂志,太阳报和周日邮报所颁发的年度风云车奖,还在很多与同级实力强劲的对手的集体评比中拔得头筹。

  《What Car》杂志在总结选择新高尔夫GTI的理由时表示:“坦率的说,要想找出另一辆能符合21世纪驾驶者需求的车型,还真是非常困难。”

  狼说新语:高尔夫一贯的高品质加上不断的创新能力使它成为一款深受人们喜爱的车。它不仅实用,而且很稳定。尽管外表朴实无华,却拥有非凡的实力。从这款车上也折射出德国人踏实,严谨的作风。最近的统计数据显示,在欧洲地区销量第一的车型就是高尔夫。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