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五代--现代青年绅士的选择(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3:48  新浪汽车
高尔夫五代--现代青年绅士的选择(组图)(2)

一体式前大灯

  二、时尚的灯箱设计。这款高尔夫的车灯箱也是本款车外型中改进最大的一部分。前灯和后灯的典型的欧式风格设计让你感到时尚而不夸张,更让我惊喜的是车侧边的转向灯安在了车两侧后视镜上,每当你启动转向灯时,后视镜上的转向灯会很有节奏的闪烁着,这更使这款车不仅又多了一份时尚和动感,而且更能够使过往车辆更明确的看到你的转向讯号。


带转向灯的后视镜

  三、独特的后备箱设计。首先新的高尔夫5后备箱空间比4代明显的大了很多,长度可以让我很轻松的放进一套高尔夫球用具(当然不包括手推车了)。其次是它的后备箱开启键竟然就是“大众”VW的商标。在一开始的时候,这个还真得让我想了好久。这种别具匠心的设计,更是令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内饰:

  也许大家还是无法从我以上的描述和图片中很明确地体会出新款高尔夫到底新在哪里,那就让我给你们说说新款高尔夫的真正改进部分--内饰设计。这也是我为什么在一周之内买下此车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