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五代--现代青年绅士的选择(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3:48  新浪汽车
高尔夫五代--现代青年绅士的选择(组图)(4)

高尔夫5的心脏:2.0L汽油4缸直列引擎

  性能:

  新款高尔夫的引擎装置应该说是我在这部车的配置中最欣赏的一个部分,也是我最终决定买下此车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仪表盘

  此款车的引擎主要分为两种:汽油和柴油。显然柴油机马力会比汽油引擎大很多,但是由于柴油汽车在澳洲还不很是很流行,所以我选择的汽油引擎。在这里我主要介绍一下我的汽油型高尔夫。


6前进挡片

  这款高尔夫是2.0汽油4缸直列引擎,不但具有110千瓦的输出功率,200牛顿的扭矩的惊人数据,而且七挡位(6前进挡加倒挡)手动变速系统,0-100公里只需8.8秒,最高时速可达212公里/小时,使我不时地拥有一种驾驶跑车的感觉。

  我在这里开的最高时速只有160公里/小时(澳洲这里限速很严格,这个速度足可以让我的驾照作废),但是我还是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我脚下还有余地。而且在120公里/小时的速度基础上超车时,也不会感到费力。同时平均耗油量在高速行驶时只有7升/100公里, 一般道路也只是在8.5升/100公里。

  总而言之,此车无论从性能,还是舒适性和安全性,都可以说是非常卓越的,很适合当代的年轻白领阶层。它不仅拥有稳重和绅士的外形, 时尚而不夸张,而且具有强劲的动力输出,速度和力量的象征。


固特异轮胎

  但是,没有任何一辆车是完美的,因为每个人对爱车的追求都是不一样的,因此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不够完善的地方。就我来说,这款车的轮胎尺寸不是很合我意,再加上汽油必须是98号的,不仅价钱贵,而且在郊区很难找到。更重要的是此车的价钱并不低,虽然它是在欧洲小型车里(宝马1系和奥迪A3)是最经济的,但是和日本车比起来价钱还是不菲。我买的是基本款,只加了一个天窗而已。总价钱大概在22万人民币左右。真的希望此款车进入中国国产化后会便宜些。

  最后,希望大家通过我的介绍对此款车有了更多地了解。也希望不久的将来这款高尔夫轿车会在北京的马路上奔驰。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苑杰

  文章系作者观点,车型数据仅供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