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位马自达6车主完全调查 (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09: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保养与花销

  噪音大,实用的功能比较少,不是很人性化,有些配件的质量不好,很容易坏。坏了维修费用又高。

  张邢(34岁,2.3豪华型)、吴先生(43岁,2.3豪华型)、李先生(31岁,2.0豪华型)、张成雨(33岁,2.0豪华型)

  我觉得这车在中档车里算是相当节油的了,我就在城里头跑,油耗基本可以控制在11个以内,比我同事的宝来省油。

  张女士(36岁,2.0豪华型)、段先生(32岁,2.0豪华型)、蒋先生(34岁,2.0技术型)、万先生(29岁,2.0豪华型)

  每天平均行驶89公里,最低油耗是8.63升/百公里,最高油耗12.54升/百公里,平均油耗是10.07升/百公里。做了7次正常保养,清洁油路气道一次,更换刹车片一次,更换空调滤芯一次,免费更换下摆臂一次。开了两年的M6,总结出来就是:车的价格决定使用的费用,车贵一倍,费用大约贵一倍。车是好车,就是维护费用太高。

  黎伟(30岁,2.3技术型)

  油耗比宣传的高,宣传说的是6点几,实际我开9点几,如果在城头跑开空调可能要11升。

  张成雨(33岁,2.0豪华型)

  CD卡过一次,去4S店修花了200元,师傅说,下次不要装入这么多碟子,6碟CD千万不能当6碟用。

  金先生(28岁,2.0技术型)

  ·其它

  ·外形很挣面子·

  马6的外型是很挣面子,炫炫的,很酷,特别是前面的车灯,像两道细细长长的柳叶眉,车顶弧线非常优美,很有张力,很运动。太赚回头率了,可以说马6是“第一眼美女”。

  蔡浚河(34岁,2.0天窗版)、张为(28岁,2.0豪华型)、税耘(31岁,2.0豪华型)、方伟鸣(27岁,2.3豪华型)、张女士(36岁,2.0豪华型)等77人

  ·车漆太不经事·

  车漆太不经事了,很容易就刮花了,补漆又麻烦又花钱。

  魏先生(34岁,2.0技术型)、彭先生(43岁,2.3豪华型)、常女士(33岁,2.0豪华型)、侯先生(30岁,2.0豪华型)等19人

  ·后视镜没有电加热·

  后视镜没有电加热,只有电动收起。下雨的时候和以前开的夏利2000一样的遭遇,模糊看不清楚。就不能加个小遮雨板吗?

  付小军(35岁,2.3豪华)、苟先生(31岁,2.0豪华)、彭先生(43岁,2.3豪华型)、侯先生(30岁,2.0豪华型)等15人

  ·底盘声响大·

  底盘低而且薄,经过有小石子的路面时,石子溅起来打在底盘的声音很响,郁闷。

  文女士(30岁,2.0技术型)、彭先生(43岁,2.3豪华型)、李太兰(37岁,2.3豪华型)、高先生(27岁,2.0豪华型)等9人

  感觉底盘以上散得很。隔音、轮胎鼓包这些好象都是常见的问题。不过我的没有鼓过。可能是使用不当吧。

  欧先生(32岁,2.3豪华型)

  每次启动后打方向前进,回轮的时候,车的左轮附近都会响一声。我的车是才提的新车,一开始没注意,就是这几天每次启动后回轮都会响一声,走起来之后就没有了!4S店都检查不出来是什么原因,让我再观察一段时间。

  何利英(31岁,2.0豪华型)

  最近发现门锁处出现了异响,当车辆行驶在稍有颠簸的路上时,就会传出类似钉子震动的声音(有时像石子打在钢板上的声音)。 已经去过4S店几次,门也被卸下来几次了,但是还是不知道声音的源处。

  李太兰(37岁,2.3豪华型)

  驾驶座车窗关闭后,有时候会有很响的“咕咚”声。

  蔡浚河(34岁,2.0天窗版)

  雨刮喷水在左边总有块区域喷不到,容易造成雨刮器干刮。

  税耘(31岁,2.0豪华型)

  在路面粗糙路段提速和急弯时,人坐在车上有明显的颠簸感甚至轻微的弹跳,说明它的悬挂设定偏硬。

  薛先生(29岁,2.3技术型)

  电动记忆座椅,电加热座椅,电加热倒车镜,自动防眩晕后视镜,自动感应式雨刮器,行车电脑,自动落锁,旋钮式天窗……这个价位的车宝来都有这些配置,而马6居然什么都没有,就连遮阳板上的灯都没有!感觉性价比不高。这是朋友的车,我自己不会买。

  叶先生(34岁,2.0豪华)

  曾有一次晚上停在地下车库的时候,停下车了竟然不熄火,然后车发出“滋滋”的声音。估计是皮带的问题,准备这几天去找4S店,要是坏了,也还在索赔之列。

  柯先生(42岁,2.0豪华型)

  我喜欢这个车,在我眼中缺点都是优点。你看它的外型嘛,好提劲哦。虽然说有噪音,但是现在哪个车是绝对安静的嘛?这个车操恐性能这么好的,而且一些小问题在我看来都不是毛病,又不是修不好。总之我觉得这个车非常不错。

  万先生(29岁,2.0豪华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