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二手车置换走向成熟(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0:58  新浪汽车

  为此,诚新二手车业务部门的负责人介绍说,诚新二手车的置换业务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诚新二手车所推出的一站式“置换新车”服务,即所有的旧车过户手续和新车上牌手续均由经销商负责办理,保证过户到位,不但充分地解决了消费者在置换过程中办理各种烦琐手续的烦恼,还使整个置换业务更加的安全、可靠、便捷。

  同时,支持多品牌置换也是受消费者欢迎的一项服务,即消费者用任何品牌车辆均可置换回一辆自己喜欢的上海通用品牌车辆。

  该负责人还表示,诚新二手车在2004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仅置换业务一项就比2003年提升了16倍。中国的二手车市场还在起步阶段,置换业务在这么短的时间即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不易,这与广大消费者和商家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

  换车不再只是梦想

  随着二手车价格评估体系越来越趋向合理化,以及《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即将出台,二手车置换业务将逐渐步上良性发展的轨道。

  诚新二手车部门的负责人表示,上海通用汽车对此很有信心:“二手车置换业务整体发展良好,从市场的反映来看,相信今年会是二手车业务量大幅度增长的一年。虽然多品牌置换受到新车市场的疲软、二手车资源的匮乏、经销商二手车运作能力欠缺等因素的影响,但是相信不久之后出台的《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会使得这项业务更为规范。”

  该负责人同时介绍说,上海通用汽车也正在寻求与上汽通用财务公司一起合作,去拓展一些新的汽车营销方式,例如通过二手车置换服务与金融贷款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使消费者能够在有效降低月供还款额的同时每隔几年就能够更换一辆新车。而今年上海通用汽车更会加大宣传品牌二手车置换业务的力度,继续的推出一系列市场推广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清楚认识品牌二手车置换的好处,使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作为国内二手车第一品牌,上海通用汽车会继续不遗余力的推进二手车业务。今后,越来越多的普通消费者轻松更换自己的爱车将不再是梦想。

[上一页] [1] [2] [3]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