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召回三款车型上海无缘 大奔出租车放心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6:34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陶健) 德国奔驰公司日前发布消息,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三款车型:E级、SL级和CLS级。记者昨天从大众出租汽车公司获悉,5月28日刚刚在沪投运的50辆“大奔”出租车也在召回之列。但大众方面表示,在投运前已经加装了辅助配件,市民可以放心乘坐。

  记者了解到,上海目前营运的100辆“大奔”出租车均为E200型,但其中去年春节投运的50辆不在召回之列。大众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表示,在确认50辆“大奔”出租车的电子感应制动系统(SBC)个别液压单元可能存在电气接触问题之后,立刻为车辆加装了辅助配件。这位负责人表示,配件加装相对比较简单,只要在其上面加装一个具有辅助功能的支架和地线,就可以使车子在运行过程中更加稳定,从而保证其安全性。据了解,大众的50辆“大奔”出租车虽然没有召回到奔驰车特约维修中心,但安全性可以保证。

  日前,杭州运管部门公布杭城30多辆“大奔”出租车也在召回之列,上海大众出租汽车公司在杭州的分公司拥有其中25辆。杭州的奔驰维修中心已向杭城拥有“大奔”的几家出租车公司正式发出通知,请他们从即日起尽快把车辆送去维修。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