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车型维修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1:37  精品购物指南

  汽车经销商售后服务在线

  时间:2005年6月7日 下午 15:00~16:00

  地点:北京精品购物指南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由精品购物指南汽车风尚版推出的汽车经销商在线问答本期又和大家见面了,做客在线问答的是北京现代胜鸿都销售服务店的市场部经理赵楠和维修技师师立伟。现在先请他们两位跟我们网友打一个招呼。

  赵楠:大家好,我是北京现代胜鸿都销售服务店的市场部经理赵楠。

  师立伟:大家好,我是北京现代胜鸿都销售服务店的维修技师,这次主要是回答大家提出的技术方面的问题。

  主持人:北京现代车型的保有量在迅速的增加,网友也提出了很多的问题,现在我们把网友的问题一一提出,请经销商给大家回答,先看一下第一个问题,是关于排放标准的,最近欧II、欧III最近车友议论比较多。一个网友问,刚刚上市的伊兰特和索纳塔的排放标准是否达到欧III 。

  师立伟:现阶段还没有做任何改动,依然是欧II标准。

  主持人: 如果国家环保政策有变的话,伊拉特、索纳塔升级会不会困难呢?

  师立伟: 升级不会很困难。

  主持人: 升级的费用大致是多少呢?

  师立伟:费用目前不太清楚。

  主持人:网友问途胜现在是不是可以预订了?

  赵楠:可以。

  主持人:需要交多少定金呢?

  赵楠:一万块钱。

  主持人:还有一个游客问,是伊兰特和索纳塔国外都是十年保修,在国内是否能够实行?

  主持人:这可能不是经销商的能够解答的问题,现在伊兰特的保修期是多少? 师立伟: 两年或六万公里。

  主持人:一个游客问伊兰特1.8的自动豪华款,高速行使时发现声音比较大,钝挫感比较明显,这款车是否本身就有这样的问题,还是其他原因造成的?

  师立伟: 建议最好到店里查一查,噪音大有可能是需要保养进气道,或者是喷油嘴保养不够,有一些轮和皮带该换了,这些情况都有可能造成噪音大。

  主持人:一个网友问索纳塔,目前最便宜的一款是多少钱。?

  赵楠:十四万九千八,如果店里没有现车的话,最晚两天就可以提到。

  主持人:下面有一个游客可能是想买伊兰特自动挡车型的,问1.6和1.8这两款车哪个更好一点,请介绍一下这个车?师立伟: 如果是家庭用车买1.6的就可以,发动机排量不同,油耗肯定不一样,但是两款车的变速箱没有什么区别。

  主持人:下面一个网友问了两个问题,一个是挂挡等绿灯对离合器磨损大吗?第二个是车速只有五六公里的时候已经挂到五挡了,这个发动机有影响吗?

  师立伟:这位网友的车应该是手动挡,挂挡等红绿灯的时候对离合器没有什么影响,车速只有五六公里的时候挂上5挡对发动机肯定有影响,发动机肯定是动力输出来的很大,但是速度提不上去,对离合器肯定会有影响。

  主持人:伊兰特1.6自动挡,跑了一万六,热车打不着,清洗过怠速马达,还有节气门,现在车在加97号油,问这是什么原因?

  师立伟:最好是拿解码器细查各种传感器,因为它是热车打不着,这种现象比较特别,最好到站里面去查一下。

  主持人:有一个游客问,2、3挡之间为什么跳挡比较慢?

  师立伟:这个车主开的肯定是自动挡车型,这个跟自己驾驶习惯有关系,伊兰特有一个自记忆功能,可以把前五次的行使状况和驾驶状况都记下来了,建议最好到店里面把那个“自学习”功能重新调整一下。

  主持人:伊兰特1.6升,停车以后有金属敲击声,有人说这是热胀冷缩,是这个原因吗?

  师立伟:这个声音也听用户反映过,这种声音应该是正常的,不是车本身的质量的问题。

  主持人:伊兰特驾驶六千公里,发电机坏了,是否要有维修?

  师立伟: 它的日期应该没过保修期,应该是到维修站去维修。

  主持人:网友问多长时间换刹车片或者是多长时间清洗节气门。

  师立伟:这个车如果是伊兰特,后片在两万到三万去检查,不要求更换,去检查,因为它的后刹车片比较费,一对是二百块钱,连工带料二百多块钱,前片磨损比较少,就是五万公里建议更换,不过也不能一概而论,因为个人的驾驶习惯不一样,有的比较省,有的比较费,出去玩儿的老踩刹车比较费。

  清洗节气门我们建议根据使用情况,一般的建议用户是一万五左右清洗,北京这种天气一般都是一万五到两万清洗节气门。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