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车型维修答疑(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1:37  精品购物指南

  主持人:还是问油耗的问题,游客问伊兰特1.6自动挡的车,很多车主说在油耗要达到10到12个,有这么多吗?

  师立伟: 这个油耗和驾驶、路况都有关系,也跟个人的驾驶习惯有关。

  主持人:在磨合期的时候油耗也可能会高一点。

  主持人:车跑了四万公里,换火花塞连同更换缸线的问题,问有没有必要?

  师立伟:他跑到四万了,我觉得火花塞和缸线一起换。

  主持人:四千多公里的时候还没有首保和拉高速,问什么时候比较合适?

  师立伟:我建议在三千、四千公里时候拉高速,拉完高速去做首保就可以。 主持人:伊兰特的A柱为什么老响?

  师立伟: 这个已经有改进了,原来A柱塑料管热胀冷缩确实有这个问题,但是现在已经做改进,厂家在A柱里面垫上海绵堆。

  主持人:一个游客问我的车有时候,开出去十公里左右,车里有一股怪味,30公里后就没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师立伟:这个最好去查一查。

  主持人: 网友的车是1.6手动豪华的,加装了一套防盗器,问是否还能享受电路方面的维修。?

  师立伟: 加装防盗器之后,要看是否对原车线路进行了改动甚至造成伤害,如果是肯定不会保修了,如果没有改动,会给他做保修。

  主持人:伊兰特1.6L可不可以换成1.8L型号轮胎?

  师立伟:可以换。

  主持人: 方向盘跑直路的时候稍微向左偏了一下,是不是前轮定位跑偏了,需不需要做四轮定位呢?

  师立伟:如果方向偏向左一点,没有必要做四轮定位,可以轻微调整一下就行。

  主持人: 您觉得像我国这种路况多久换一次机油比较合适?

  师立伟: 最好是五千,机油一般换是4升,我们用的机油都是现代原厂的,都是小桶的。

  主持人:伊兰特1.8自动挡现在是一万五千多公里,近来发现在怠速下急,等红灯的时候,车辆有轻微的连续的抖动,以前没有这种情况,在一万一的时候清洗过怠速马达,是否需要清洗喷油嘴?

  师立伟:最好是查一下喷油嘴,有喷油设备,看看它是否正常,可以查一下。

  主持人:这个车主是一个索纳塔的车主,2.7的车为什么清早着车时,发动机油清脆的响声?

  师立伟:这个最好检查一下。

  主持人:伊兰特在一万四千公里的时候做了第三次保养没做轮胎换位,但是保养后时速在8千公里左右的时候多了一种声音,我觉得像是从机舱里面穿出来金属的嗡嗡声,请问有什么方法消除噪音吗?

  师立伟:这个声音最好是去4S店让维修师傅检查一下,现在很难判断。

  主持人:这个车主问的是新车的时候封了釉,一年以后再做一次美容,但是车身有小的划痕,如果不去补漆直接做封釉,或者是钻石镀膜之类的美容,除了影响效果外,对已有的划痕会影响,会造成新的伤害吗? 师立伟:我建议最好先不要去做封釉和钻石镀膜,最好是先把那个漆抛光,看看能不能抛好它,不然就影响封釉和镀膜之后的效果,最好先去修一下。

  主持人:游客问伊兰特的进气道就北京的气侯需要多长时间,或者是多长公里清洗一次?

  师立伟:一般在一万五清洗一次。

  主持人:两万公里保养时轮胎是否前后要更换?

  师立伟:我们不建议做更换,因为做更换会出现方向盘抖,或者是行车跑偏,方向盘抖就是需要做动平衡,跑偏需要做轮胎换位。

  主持人: 网友说,专家好,我的仪表盘玻璃罩有响声,这个怎么解决?

  师立伟:不知道这位车主的情况是不是我以前遇到过的,如果把仪表盘拆下来之后,是那个塑料件有吱吱吱响声音,这种声音很好处理,用海面垫给它垫上之后装好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