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车型维修答疑(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1:37  精品购物指南

  主持人:伊兰特左前门行使时有异响,用手顶住之后就没有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师立伟:最好去检查一下,我想知道它住什么部位,不然没法判断。 主持人:下面的问题是问进风口有异味如何处理?

  师立伟:把它的空调滤心换掉,然后做一个蒸发箱清洗,通风口做一下清洗。

  主持人:有一个网友问说车门把手怎么会感觉有进风呢?

  师立伟: 我不知道他说的哪款车,如果是伊兰特门把手,有的车确实有,,到厂里面拿胶把那个口给封上就好了。

  主持人: 请问伊兰特使用的机油应该选择半合成的还是合成的?

  师立伟:我们建议使用北京现代厂指定的。

  主持人:伊兰特后门不好关,要使劲才可以关上,是设计问题,还是其他问题?

  师立伟:新车伊兰特后门确实都不好关,都是跟它的密封条有关系,好多车主都有这个反映,用一段时间就会好了,如果觉得想马上解决它,可以把那个门锁住调整一下就可以解决了。

  主持人:网友问,他的车是1.6手豪的,是元旦前夕的车,请您介绍一下磨合期的一些问题?

  师立伟:磨合期一般速度不要太高,维持到80到90就可以,不要急给油,急踩刹车,经常检查一下各种液面就可以了。

  主持人:磨合期一般多少转速比较合适。?

  师立伟: 手动挡控制在两千五左右。 主持人:1.6手豪平时城市里开如何省油?

  师立伟:在城市里开我建议如果红绿灯比较长的话把车灭了,如果长时间怠速等车就会费油。

  主持人:网友问途胜,能不能介绍一下国产途胜2.7和现代进口的圣塔菲这两款车哪个实惠?

  赵楠: 应该是差不多,这两个车的平台不一样,途胜用的是伊兰特的平台,圣塔菲用的是索纳塔的平台,而且本身途胜这款SUV是第二款产品,包括它的各方面的调校都是比圣塔菲要先进一些。

  主持人:总觉得伊兰特说明书写得不够清楚,甚至翻了好几遍还是不明白,有什么新的资料手册可以下载吗?

  师立伟:没有,说明书北京现代的几款车型都在一起,确实看着比较麻烦一些。 主持人:车已经开了七千公里,早晨着车试后有嗒嗒的声音,这是什么原因?

  师立伟: 这个车的型号不知道,最好是到店里面检查一下。

  主持人: 有天窗的车会不会降低车整个的安全系数?

  师立伟: 应该没问题的。

  主持人:北京现代的车型在线问答告一段落。节目结束前,请维修师傅给我们小结一下使用、保养伊兰特、索纳塔的常识?

  师立伟:做保养是每五千,机油机滤,空滤是在两万到三万的时候基本上要换,气滤是四万左右,火花塞跟缸线最好是四万到五万的时候,缸线跟火花塞都更换,轮胎到夏季的胎压一定要调到标准胎压,标准2.1到2.3。你对车好,车才不会在关键的时候,把你给抛到外边。

  主持人:感谢网友的参与,感谢赵和师立伟技师参与我们的节目,直播到这里结束,下周二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