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10日吉利推出1.0升新款优利欧售41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09:35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经济型轿车成为消费者争购的香饽饽。以“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为目标的吉利适时推出了基本型和舒适型两款1.0升三厢优利欧,向1.0升经济型轿车市场发起冲击 。

  据吉利负责人介绍,1.0升三厢优利欧是吉利的又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新款经济型轿车,市场售价分别为42999元和41999元。与目前市场上其他品牌的1.0升三厢车相比,在外观上,1.0升三厢优利欧秉承了1.3升优利欧车型原有的大气、宽敞的特点,其轴距为2440mm,车长4150 mm,车宽1620 mm,车高1450 mm,达到了中级轿车尺寸。在配置上,1.0升三厢优利欧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JL376QE发动机,具有动力稳定、强劲,油耗低的特点。此外,1.0升三厢优利欧在标准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吉利自主研发的智能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侧转向灯、门礼仪灯等中高档轿车的标准配置。

  业内人士指出,1.0升三厢优利欧的上市,不仅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了新的选择,同时由于较大的外形尺寸、五挡变速箱和智能电子助力转向的配置,对传统的1.0升经济型轿车市场格局形成新的冲击。同时,高性价比也为1.0升三厢优利欧增加了在短期内迅速占领较大市场份额的优势。

  龚 晓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