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部份车型降价 美日降6000 优利欧降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15:20  新浪汽车
吉利部份车型降价美日降6000优利欧降5000

04款吉利美日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在平安夜来临前夕,从吉利控股集团传来消息,吉利汽车今年销量已突破10万辆大关。截止12月24日,吉利累计销售汽车100058辆。与此同时,为喜迎新年,感谢全国人民和吉利用户的大力支持和关爱,吉利控股集团从即日起,隆重推出了迎新年回馈用户活动,以答谢全国消费者一年来对吉利汽车的厚爱、关心和支持。[美日车型参数] [优利欧车型参数]

  公司决定,从12月24日起,凡购买吉利美日(1.3L)和优利欧(1.3L、1.5L)的消费者将分别得到6000元和5000元的优惠新年大礼

价格对照表 

 

基本型

舒适型

备注

美日

1.3L)

原价:45999

原价:46999

1.3L、两厢、4缸发动机

现价:39999

现价:40999

优利欧

1.3L)

原价:53999

原价:54999

1.3L、三厢、4缸发动机

现价:48999

现价:49999

优利欧

1.5L)

原价:58999

原价:59999

1.5L、三厢、4缸发动机

现价:53999

现价:54999

  新年送大礼,美日、优利欧再显“超值”本色

  此次优惠推出的两款车均为吉利轿车品牌旗下的成熟子品牌,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口碑,其配置和售价充分体现“创造超值生活”的品牌理念。


04款优利欧资料图片

  吉利美日配备MR479Q系列4缸发动机,排量1.342L,手动五档变速器,起步加速快,配备这款发动机的“美日”曾夺得过两届拉力赛冠军,延续“美好日子从美日开始”的生活理念,“美日”更注重车的人性化,具有同等价位车所不具有的优良配置,新装备的蜗牛喇叭和一体式炮筒前大灯,其不仅外观时尚、可爱,而且喇叭音质悦耳,大灯超高的亮度和聚光能力极大提高了车辆最主要的安全性能。美日以其实惠耐用而博得消费者的认可。

  这也是目前国内1.3L升排量、两厢、四缸轿车首次价格低于4万元,售价为39999元,在同类产品中具有绝对的竞争优势。

  与美日不同,优利欧更显幽雅气质,此次优惠推出的优利欧均配备MR479Q系列4缸发动机,排量有1.3L和1.5L可供选择。优利欧的外形线条流畅,显得优雅、协调,换装的一体式炮筒前大灯看上去大气华贵。在驾乘方面,除了助力转向带来的操控灵活之外,动力强劲也是这款车的一大突出亮点。车内配备的平行流空调,在消耗极少动力的情况下,能获得均衡舒适的车内温度。

  这款三厢、1.3L排量、四缸发动机的优利欧,价格首次低于5万元,售价仅为49999元。无论价格还是性能,都是目前国内同类竞争产品的佼佼者。1.5L的优利欧同时优惠5000元,售价仅为54999元。

  从这两款车的配置和优惠后的售价来看,吉利所倡导的“轿车普及运动”和“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又一次得到延伸和验证。将继续成为国内经济型轿车阵营中的领跑者。

  逆市稳健前行,吉利再度突破,增长率20%高于全国平均增长率

  尽管今年的国内车市冷暖不均、形势低谜,但李书福所领导的吉利汽车却在逆市中稳健前行。和去年相比,吉利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增长近20%,高于全国汽车平均增长率(16.81%)。10万辆吉利汽车走向国内和国际市场,走进千家万户,再次证明了吉利这家民营汽车企业顽强和旺盛的生命力。

  在积极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吉利汽车的大批量出口,更是吉利汽车销售新的亮点。统计数据表明,吉利04年完成出口5000余台,比03年增长10倍。走在了中国汽车品牌走向世界市场的前列。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