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05新款优利欧只售41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07: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41999元能买到最05新款三厢优利欧?“能买到!”吉利首推的1.0L三厢优利欧轿车满足了广大喜爱优利欧的用户。笔者从吉利世通专卖店看到,试乘试驾人员络绎不绝。据介绍,最新款优利欧的超大空间,能满足三口之家,甚至是五口之家的需求,这正迎合了顾客的口味。王先生原本欲购买三缸两厢豪情轿车,发现新款优利欧性价比不错,随即交了全款提车。

  笔者坐到新款优利欧里,发现该车做工很细致,内饰简明又协调,始终保持着人性化设计,各个按钮触手可及。该车配备手动四挡变速箱,换挡顺畅,挡位清晰,无氟环保空调能快速制冷、制热,效果不错。化妆镜遮阳板、四门礼仪灯、中置天线、精锻铝合金轮毂、175轮胎、高位刹车灯、气动弹簧引擎盖、后车门儿童锁、前盘后毂双油路刹车系统、制动衬片磨损限量报警装置等高档配置一应俱全。据世通财务部的赵经理介绍,一天能售出几十辆车,就是用点钞机也显得很忙,因为怕误了顾客的宝贵时间,这不干脆买了台POS机器,银行卡一刷款就到账;大前天一天售出56辆车,这台POS机器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在目前市面上的三厢轿车中,05新款优利欧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之一。该车配备了国际领先EPS智能电子方向助力,此技术有五大优点:一是省油,不直接消耗发动机功率,可省下宝贵的3马力用于增加车辆行驶的动力;二是省力,操作方便更为轻松自如;三是省心,无液压助力噪音、漏油之忧;四是方便,体积小,重量轻,维修方便;五是安全,随着行驶速度提升,电子助力自动减弱,时速80公里时,自动切断助力,增强操控感,保证安全。用户张先生说,这款车才售41999元,简直太对“胃”口了。(青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