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乐趣的RV--上海大众途安1.8T(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6:11  AQ汽车生活

  打开车门一看,原来内装也没有任何的改变,仍然是以米黄色为主的内饰,极具家庭的温馨感。我觉得,如果是家庭使用的话,要比做为商务用车实用得多。真皮质地的座椅不论从材质、质感,还是包覆感都是相当不错的,就是坐上去有点硬邦邦的感觉,不过这也是德国车的特点嘛!即使是奔驰宝马也有这种特质。内饰各个部分的面板材质手感都相当好,加上接缝处细致的处理,显示出了德国车所特有的优良品质。

图为上海大众途安1.8T侧面

图为上海大众途安1.8T排挡杆

  中控台的黑色面板做工精致,上面的功能按键简单、易懂,只需稍稍了解,便可操作自如。单碟CD唱机带湖蓝色的液晶屏幕和中央扶手区的6碟CD机,加上前后8个扬声器,呈现出相当不错的音响表现。

  令人期待的改变

  这部途安1.8T的引擎采用直列4缸DOHC双凸轮轴顶置的设计,加上涡轮增压的技术,让它在5700转时释放出110千瓦(150匹)的最大功率,而在2000转至4600转时,就能得到21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这是途安1.8T在原来2.0基础上惟一的改变。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改变,让我们对它更加期待了,因为这款1.8T的引擎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上都是很受欢迎的。

图为上海大众途安1.8T前脸

图为上海大众途安1.8T发动机

  比起原先2.0升的引擎,不仅在最大功率上提升了25千瓦(35匹),最大扭矩也增加了40牛顿·米,而且最大扭矩输出的转速区域也变得更宽,这也就意味着在2000转时便能获得最大的扭矩直到4600转,驾驶过程中低速时的加速一定极为有力。

  有如此明显的动力提升,要归功于这款引擎每缸5气门的先进技术。这项技术在国内,目前只有大众旗下的几款中高级车才会采用,配合了涡轮增压技术,让只有1.8升排量的引擎发挥到极致。不过,就这款引擎的技术参数而言,和奥迪A61.8T的引擎完全一样,上海大众也表示就是同一款引擎。这样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最大的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