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款杜撰明星车型搞笑集锦(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7: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NO.11

  李伯清

  最适合的车——沃尔沃女性概念车

沃尔沃女性概念车--VOLVO YCC

沃尔沃概念车

李伯清剧照

  李伯清在他的段子里面充分表现了他对女性的尊敬,贾淑芬就是其生活的坐标和理想的灯塔。李伯清如果选车,一定会舍小我,来成全他的坐标和灯塔。沃尔沃专门启用女性设计师队伍为女人造的车,一定最合贾淑芬的意。而李老师则在副驾上坐着就好了。

  NO.12

  梁静茹

  最适合的车——丰田花冠

丰田花冠

梁静茹

  梁静茹在《勇气》中唱道:“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这恐怕是花冠上市之初面对铺天盖地骂声的感受。如今开花冠真的需要勇气,应该让梁静茹开这款“典型”的日本车,以显示勇气,并面对很令人恼火的流言蜚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