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款杜撰明星车型搞笑集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7: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撰文:记者 杜龙 赵新慧

  车市风起云涌,私车潮浪打浪,国际巨头接踵而至,世界车、明星车、国际同步车,更是大有唾沫星子淹死人之势。什么是世界车?我们小老百姓出国机会少,搞不太懂。什么是国际同步?汽车史学家才弄得明白。什么是明星车?这个我们懂,明星们开的车,肯定是明星车!

  在娱记狗仔的重围之下,明星们的私情爆光率颇高,明星们的汽车生活却不是重点,因此我们只能想象一下明星们的汽车生活。明星们开什么车不重要,而明星们最适合开什么车,才是我们所关注的,明星们又怎么能脱离群众独其道而行之?他们才是时尚模仿的偶象。

  明星车型,纯属杜撰,也有可能。

  NO.1

  李亚鹏

  最适合的车——大发特锐

大发特锐

 李亚鹏

  李亚鹏令所有男演员都无法企及:能够把经典演绎得令人如此反感,能够把英雄丑化到一种极至,还能够为《黑客帝国》配音——着实是一种境界。他所刻意塑造的“硬汉”形象最适合越野车,而且是“假越野”的那种,比如特锐,有越野之外型,无越野之功能。

  NO.2

  李湘

  最适合的车——奇瑞QQ

   奇瑞QQ

李湘

  李湘姐姐以清纯甜美的形象在广大粉丝的心目中留下了长久而清晰的印象。尤其是她倾倒众生的一笑,便露出的两个酒窝,简直成了李湘的招牌。开宝马显然并不适合湘湘以酒窝为代表的特质,与她既形似又传神的应该是QQ,两个大大的眼睛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酒窝,谁又能说QQ的设计灵感不是源于李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