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款杜撰明星车型搞笑集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7: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NO.5

  刘德华

  最适合的车—— 大众桑塔纳

桑塔纳

刘德华

    做艺人与造车有同样的道理。刘德华在歌坛的常青树地位不是浪得虚名,与他的兢兢业业以及老少咸宜密不可分;桑塔纳在车坛的常青树地位更不是一朝一夕,作为国人“轿车”的启蒙者,它的地位与刘天王对内地流行歌曲的推动毫无二致。

  NO.6

  葛优

  最适合的车——昌河北斗星

昌河北斗星

葛优

  葛优精湛的演技已经令全国人民折服,但一心等着看葛优新作的人们,也十分替他弱不禁风的身体担心。出于安全快捷的考虑,建议给葛优同志配一辆北斗星,还一定要是白色四星级的那种。葛优身体一旦有小恙,可以开着这辆造型颇似医院救护车的私家车,在北京拥挤无比的道路上,畅行无阻,直扑急诊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