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最具性价比车型评选结果揭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7: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经过近两个月的媒体问卷调查,由新浪网汽车频道、中国青年报《青年时讯》、北京电视台《北京特快》、北京现代商报、天天汽车网等媒体参与的“2005年最具性价比车型”调查结果今天揭晓。此次调查所获数据更具科学性,调查者将车型分档为入门级、经济型、中级、中高级和高级等6个级别进行参评,所涉及车型多达89款。最终从回收到的77898份有效问卷中,确定了包括奇瑞QQ在内的19款备受消费者宠爱的车型入选为“最具性价比车型”。

图为:2005年最具性价比车型调查结果发布会现场

图为:新浪汽车频道主编邵京宁(右二)、新华社国内部经济新闻采访室主任李安定(右四)、中国汽车报社副总编辑吴迎秋(左一)为获奖车型颁奖。

图为:主办方为获奖车型品牌准备的铸铜证书

 [1] [2]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