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车型售后服务问答(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6:43  精品购物指南

  网友:一辆开了15万公里的的老捷达王,想以旧换新买凯越,目前该车能折多少钱?

  孟庆凯:这位网友对车况的描述模糊,因为二手车的评估最重要是年份,还要具体看车况,比如同样15万公里的车,是否出过事故、维修保养情况都影响作价。一般来说,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捷达王15万公里,98年的车,目前作价是四万五到五万之间。

  网友:诚新二手车置换有哪些与众不同特点?是方便安全还是作价比二手车市场高,哪一项是它最大特点?

  孟庆凯:诚新二手车置换的主要特点有三个。首先是非常方便、快捷;第二是比较安全;第三是比较实惠。

  网友:做完认证后二手车估价如何确定,有没有相应的标准?

  孟庆凯:达世行从事车辆认证的人员都是国家认可的有资质的评估师,估价相对来讲是非常准确的,所以网友不用担心到达世行来置换车会被欺骗,说我们压价格,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的。

  网友:诚新二手车置换是否仅仅针对上海通用品牌车型?其他品牌车型可以到你们那里评估、置换新车吗?

  孟庆凯:对于想置换的车型基本上没有任何限制,所有车型我们基本上都收,除非车况太差,或者说这个车的型号太刁钻了,在市场上可能无法销售,我们不收,绝大多数的品牌车我们都会收购的。

  网友:达世行对二手车质量保证方案有哪些方面?

  孟庆凯:对于别克品牌的二手车,我们对车辆有半年一万公里的保修期,对于所收的其他非别克品牌车辆,我们会对收购回来的车辆进行维修、保养,但不会提供一万公里保质期。

  网友:请专家给支招,什么时候出手购买二手车合适?

  孟庆凯:二手车在卖的时候要把握好时机,比如说可以等市场价格相对高的时候去卖,还有争取在年前卖掉,因为二手车的估价基本上是按年限的,比如说今年10月份、11月份和明年1月份卖车因为计算年限不同可能会差出几千块钱,这也是国际惯例。

  主持人: 好,感谢各位网友今天下午参加我们的在线聊天活动,在线聊天到此结束,非常感谢两位专家。谢谢大家参与我们的在线问答,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如果网友还有问题可以在精品网首页上留言,我们也会收集整理您的问题向专家请教,本期在线答疑的详细内容会在下周一的精品购物指南的汽车版上刊登。

[上一页] [1] [2] [3]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