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车型售后服务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6:43  精品购物指南

  汽车经销商售后服务在线问答第一期

  品牌:上海通用车型

  时间:2005年5月10日下午2点 ~3点

  在线经销商:北京达世行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答疑嘉宾: 北京达世行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二手车部经理 孟庆凯

  北京达世行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高级技师 牛英伟

  主持人: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汽车风尚版编辑常洁

  见报日期:2005年5月16日(周一)精品购物指南汽车风尚版

  在线答疑内容:

  主持人: 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 由精品购物指南汽车风尚版和精品网联合推出的北京经销商售后在线问答首次和大家见面,这次坐客在线问答的经销商是北京达世行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诚新二手车业务的经理孟庆凯先生和高级维修技师牛英伟先生,首先让他们做一下自我介绍。

  孟庆凯(达世行诚新二手车经理): 各位车友大家好,我是达世行诚新二手车的经理孟庆凯,我现在主要负责的业务是新车的置换业务,还有诚新二手的销售业务,一些准备购买别克新车的车主可以把旧车在达世行来出售,然后去购买新的车型;如果想购买一些二手的别克品牌的汽车,也可以跟我们联系。

  牛英伟(达世行高级技师):大家好,我是北京达世行的牛英伟,我主要负责解决平常的一些技术问题,为了提高我们整体的技术力量做技术培训,还有就是解答客户打来的技术咨询电话。如果这个网上一些问题回答不是很清楚,或者是没回答到,您可以打电话咨询。

  网友:请问上海通用生产的车型是否都达到欧III标准?

  牛英伟:凯越是欧III标准,君威是欧II标准,新赛欧也是欧III标准,GL8是达到欧II。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