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车型售后服务问答(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6:43  精品购物指南

  网友:我的凯越是刚买的,夏天快到了,初次使用冷风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牛英伟:空调使用要注意一下水温,如果水温太高了,需要去检查。还有随着天慢慢变潮,在停下车之后,车主尽量再开一段时间冷风,然后关车再走,这样把蒸发箱里面水汽吹掉,保证干燥,避免产生怪味,另换季时要关注一下风道。

  网友:凯越的照明系统换氙气灯,这个对电路有影响吗?

  牛英伟:应该没有影响,能换,但是我要说一点,这个改动属于改装。

  网友:新赛欧和老赛欧相比,除了外观改进外,还有哪几项区别?

  牛英伟: 新赛欧排放标准达到欧III标准,发动机的程序也变了。经济油耗是6.3个,实际上城市路况应该是在八个油左右,应该说更省油了。

  网友:凯越1.6L的车,后轮有沙石击打的声音,而且特别响,不知道什么原因?

  牛英伟:有两种可能,一种情况可能是轮胎上夹了石子;还有一种情况可能就是制动片的问题,制动系统可能出故障,建议到4S店检查。

  网友: 请问专家,听说凯越是韩系车,是不是这么回事儿,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一样吗?

  孟庆凯:凯越一共有两款, 1.6的发动机是韩国大宇的,1.8L的发动机是澳大利亚霍顿的发动机,也许这位网友觉得大宇这款发动机不好,实际这款大宇发动机在引进国内生产之前,很多性能包括电子控制系统,配置的系统已经做了很多改变,它已经不是完全意义上的韩国产品,应该是通用的产品。

  网友:请问一下景程常规保养费用大致是多少?

  孟庆凯:如果更换机油、机滤价格是161.1元,更换三滤349.12元。

  网友:君威2.5GL在冷车启动时怠速不稳,冷车启动一般都会等一会儿再走车,在这个过程当中发动机会自动加油几次,这种现象从两万公里开始偶尔出现,现在每次都这样,这是什么原因。

  牛英伟:先清洗怠速马达和节气门,然后再看具体的情况而定,建议车主还是到店里检查一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