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功能商旅新贵 富利卡菱动创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4:13  新浪汽车

  在当前厂家竞争激烈、车市形势不容乐观的状况下,相信在未来的一年里,能真正主宰SUV市场竞争格局的,是日渐成熟的车型。随着市场的不断细分,曾荣登J.D POWER2004年中国汽车品质评比SUV组榜首的东南富利卡,近日又隆重推出多功能新贵——富利卡菱动(LANDIO),并发售豪华型与超豪华型两款全新高端车型,率先填补了商旅车的市场空白,给原本沉寂的SUV市场带来一股新的冲击。

  三菱全球一致外观,引领商旅生活时尚

  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富利卡菱动一点也不为过,这款车型导入三菱全球化前脸设计——“布雷脸”。“布雷脸”因由世界级汽车顶尖设计大师奥立佛?布雷指导设计而得名,其特点在于:豪华直瀑式镀铬水箱护罩与高亮度鹰眼晶钻头灯形成前卫时尚的前脸,配合高质感的新式大型化前保杆构筑成三菱国际化外观。优美流畅的车侧造型,在外观上更加彰显豪华尊贵感。而富利卡菱动的车尾造型也颇有看头,直柱式晶钻尾灯组移到后挡风玻璃两侧使辨识性更佳,搭配后导流尾翼及新造型的后挂式备胎也更独具美感。全新外观变化让人感觉富利卡菱动更具商旅时尚魅力。

  精致内装,独具8人座弹性空间的人性化设计

  富利卡菱动内装以米、棕双色为主色调,车内米色皮质内饰、植毛地毯,搭配科技感强烈的金属三旋钮整合式中央面板,尽显豪华时尚气息。超豪华型的富利卡菱动,还配备VCD影音系统和RV专用可折式休闲桌,给车主外出旅行等休闲生活提供多元化的用车环境。

  此外,多功能、多用途性是体现富利卡菱动价值的显著特点。富利卡菱动能弹性承载8人,通过二、三排座位的灵活变换,营造出长、宽、高分别为1585mm,1380mm,1280mm的车厢宽广空间,完全体面地满足车主载货置物多种需求。前座椅隐蔽式储物盒、椅侧的挂钩、后座底下的可折式多功能餐台等人性化设计,更能突出富利卡菱动充满人性化。集日常载货运输、商务交流、居家旅行多种用途于一身的富利卡菱动,相信会成为车主创事业闯天下的好帮手。

  优异的发动机性能,动力澎湃

  富利卡菱动拥有高刚性长车头车体结构、四门防撞钢梁和电子式ABS防抱死刹车系统,提高了正面碰撞的安全性。搭载三菱4G63多点电喷2.0升发动机在6000转时能轻松输出122ps强大动力,配合液压助力转向与电子四速自排系统使起步及提速更加灵活自如。另值得一提的是,富利卡菱动高达180mm的底盘离地间隙让驾驶感更为畅快,车体大梁采用箱型断面结构设计,不仅令车子的承载能力加强,更使得车子的抗扭能力和使用寿命得到保证。

  从富利卡菱动的车型设计及豪华舒适装备,不难看出这款新车是专门为私营企业主量身定做的一款商用兼体闲旅行的多功能车。对目前SUV市场来说,买一部车就能满足多种使用需求是不多见的。富利卡菱动的上市是否能重新改写SUV市场格局,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