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事业 闯天下”--富利卡菱动创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3:44  新浪汽车

  东南富利卡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款源于三菱技术的成熟车型,不仅是因为富利卡曾率先掀起一股RV热潮,更是因为东南富利卡曾在J.D POWER2004中国汽车品质评比中荣获SUV组第一名,其过硬的品质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充份肯定。今年5月东南汽车隆重推出富利卡菱动,这是东南汽车基于富利卡的技术平台,精心研发的多功能商旅座驾。富利卡菱动导入三菱全球化外观设计,整车感观时尚而流畅,并创新提出“创事业 闯天下”的用车理念,开创业界先河。

  据悉,这款闪亮登场的富利卡菱动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性能、品质都在原有基础上得到全面提升,相信并非市面上一般经济型的SUV所能企及。在汽车市场越来越细分化的今天,单纯的客车、货车、轿车已经不能满足车主的用车需求,于是具备多功能、多用途性的富利卡菱动隆重面世,并率先发售豪华型与超豪华型两款高端型号。

  富利卡菱动集轿车、SUV、轻客之优点于一身,满足广大车主,特别是私营企业主的商务交流、流动店铺、运输载货、娱乐购物、旅游休闲的多种需求。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融合三菱整车工艺与全球化美学设计,带来独具动感气派、充满都市气息的视觉感受。富利卡菱动内装以米、棕双色为主色调,车内皮质内饰、植毛地毯,豪华质感尽现,亮丽外观、豪华内装、乘坐舒适感足以媲美轿车。车内座椅加入人体工学设计,令乘坐人员倍感舒适。同时驾乘者椅面位置加入细腻的透气设计,即使长途驾驭也倍感轻松。

  富利卡菱动的卓越空间性能也让你惊叹不已,能弹性承载8人的人性化设计,通过二、三排座位的灵活变换,营造出长、宽、高分别为1585mm,1380mm,1280mm的车厢宽广空间,完全体面地满足车主载货置物多种需求。前座椅隐蔽式储物盒、椅侧的挂钩、后座底下的可折式多功能餐台等人性化设计,更能突出富利卡菱动充满人性化、一车多用途的卓越特性。

  另外,富利卡菱动拥有高刚性长车头车体结构、四门防撞钢梁和电子式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全方位提升了正面碰撞的安全性。搭载三菱4G63多点电喷2.0升发动机在6000转时能轻松输出122ps强大动力,配合液压助力转向与电子四速自排系统使起步及提速更加灵活自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富利卡菱动高达180mm的底盘离地间隙让驾驶感更为畅快,车体大梁采用箱型断面结构设计,不仅令车子的承载能力加强,更使得车子的抗扭能力和使用寿命得到保证。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