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杀入沪出租车市场 目标10%的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09:22  东方早报

  上海今年近3000辆X牌照“货运车”转换客运出租车的名额吸引了众多国内汽车厂家参与竞争。记者昨天从沪上最大的奇瑞汽车专卖店———联海奇瑞汽车销售公司获悉,05款2.0东方之子手排挡已经杀入上海出租车市场,目前已有几十辆东方之子上路运营。

  据了解,为了进入上海出租车市场,奇瑞汽车公司特别针对出租车使用时间较长、乘坐人员较多的特点,在05款东方之子进行60多项改进的同时,特别加固了底盘和座椅的强度,并且还推出了1年10万公里的质量担保,且售价只有9.98万元。

  据了解,目前上海的出租车主要是桑塔纳2000型,在此次的更换中,升级的桑塔纳3000也占据主要的市场份额,不过,由于这些需要更新的X牌照的货运车车主都是私人,所以他们比较在乎车价和零配件价格以及质量担保,所以售价只有9.98万元的东方之子2.0手排挡和售价只有11.58万元的远舰1.8手排挡也赢得了相当部分车主的青睐。据悉,目前东方之子和远舰之间的竞争最是激烈,两者质量担保相同,东方之子比远舰便宜1.5万元,车身和排量都大于远舰,而远舰因是合资品牌,在品牌认知度上略胜一筹。

  据透露,东方之子在此次3000辆的出租车市场份额中目标是拿下10%以上的市场份额,而东风悦达起亚则称要拿下500辆以上订单。

  早报记者 钱婵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