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车展参展新车价格全面预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08:20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图为海南马自达丘比特SUV

点击此处欣赏一汽海马更多图片

  车型名称:海南马自达丘比特SUV

  车型介绍:丘比特最快也要今年年底才能投产。这类车的销量并不会太大,估计1年在1万辆以内。

  预计价格:估计会与途胜相若,比本田CRV低。

图为比亚迪F3

点击此处欣赏比亚迪更多图片

  车型名称:比亚迪F3

  车型介绍:与丰田花冠非常相像的比亚迪F3将于今年七八月份正式上市。主要竞争对手是雨燕、哈飞赛豹等等。

  预计价格:8万元以内

图为奇瑞A21

点击此处欣赏奇瑞更多图片

  车型名称:奇瑞A21

  车型介绍:车身全长(mm):4552、车身全宽(mm):1750、车身全高(mm):1483、轴距(mm):2600

  预计价格:11万-14万元

图为现代途胜

点击此处欣赏现代更多图片

  车型名称:现代途胜

  车型介绍:北京现代途胜是韩国现代的第二款SUV,首先推出的是2.7升、最大功率为129千瓦的V6汽油发动机,自动变速器,4驱车型。

  预计价格:18万-20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