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车展参展新车价格全面预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08:20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图为宝马新3系

点击此处欣赏宝马更多图片

  车型名称:宝马新 3系

  车型介绍:和老3系相比,新3系长、宽分别增加了35和29毫米,后视镜变成流线型,新一代直列六缸发动机是铝镁复合材料制成的,这 款车的引入将对国产奥迪构成冲击。

  预计价格:40万元左右

现代NF9月国产

点击此处欣赏北京现代更多图片

  车型名称:现代 NF9月国产

  车型介绍: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32mm和1475mm,轴距为2730mm。这款车和现代的索纳塔相比,性能的突破和技术的 领先都得到了提高。

  预计价格:30万元左右。

图为标致407

点击此处欣赏东风标致更多图片

  车型名称:标致 407

  车型介绍:407车系装配了标致和TWR共同研发的最新一代ESP系统。该车在国内上市的有2.2升及3.0升V6两款汽油发动机。

  预计价格:标致4073.0L排量 售价43.5万,标致407SW旅行车售价46万。

雪铁龙C4国产呼声最高

点击此处欣赏雪铁龙更多图片

  车型名称:雪铁龙 C4国产呼声最高

  车型介绍:雪铁龙C4展示了下一代运动车的造型。其三厢车是一个全新的中级车,排量为2.0升,是一款长度超过4.7米的三厢车型。国 产的呼声最高。

  预计价格:20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