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车展参展新车价格全面预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08:20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图为斯柯达速派

点击此处欣赏斯柯达更多图片

  车型名称:斯柯达速派

  车型介绍:斯柯达速派2.8采用2.8升/V形6缸/30气门发动机,发动机前置,采用前轮驱动形式,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2kw(193bhp),最大扭矩280牛顿·米。

  预计价格:20万元以上。

图为丰田混合动力车Prius

点击此处欣赏一汽丰田更多图片

  车型名称:一汽丰田混合动力车Prius

  车型介绍:车身全长(mm):4445;车身全宽(mm):1725;车身全高(mm):1490;轴距(mm):2700;发动机:1.5L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VVT-i)。

  预计价格:30万元。

图为一汽丰田“REIZ锐志”

点击此处欣赏一汽丰田更多图片

  车型名称:一汽丰田“REIZ锐志”

  车型介绍:“REIZ锐志”是计划于今年秋季上市的一款中级轿车。其原型车是丰田MARKX,主要竞争车型是天籁

  预计价格:在30万元上下。

风雅

点击此处欣赏日产更多图片

  车型名称:风雅

  车型介绍:日产(NISSAN)旗舰车型——风雅作为重点车型出现在车展上,这款车配备的发动机为VQ35,其最大功率是206kW(280PS)/6200rpm,最大扭矩363Nm/4800rpm。据了解,风雅今年在中国的销售目标是5000辆。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