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酷之概念 玩概念还是玩实力(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09:48  精品购物指南

  实用概念车

  所谓实用概念车,就是在不久的将来,这些车就可以量产,普通消费者即可拥有和它相似的汽车。再经过更加严密的完善性设计、试验、测试等,它们就是可销售的产品了。

  日产Zaroot

  Zaroot集合了传统SUV的强大越野性能以及未来派和运动型等特点,四轮驱动,外形吸纳了众多运动型车的特征,展示了紧凑型SUV未来演变的趋势。

  记者酷评:虽然是SUV,但更像跑车的双翼式车门最吸引人,如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很有气势。

  雪佛兰AVEO XTREME

  AVEO XTREME概念车是基于雪佛兰全球产品AVEO的概念车。

  AVEO XTREME概念车表达了“小车大主张”的新概念。从极具动感的灵动外观、人性舒适的内部设施、时尚震撼的影音娱乐系统,到富含科技的动力悬挂,带给观众一场视觉饕餮大餐。

  记者酷评:通用在中国立志打造雪佛兰实用车的品牌概念。不但将一年内国产的雪佛兰AVEO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还将其概念车也带来了,让国人提升信心。

  Volvo YCC

  亮相于本次上海国际汽车展的Volvo YCC的概念车是世界上第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概念车。

  羽翼式车门开启时,门槛向外转动,外翻的门槛有双重功能:方便进出,同时使内表面保持干净。

  YCC的车漆可在不同光照下从绿色变为金色,或从蓝色变为黄色,有丝绸般细腻的效果。

  记者酷评:汽车似乎永远更重视男性,但Volvo YCC与众不同,大张旗鼓地宣称“我要为女性设计汽车。为她喝彩!”

  雷诺Wind概念车

  Wind为2+1座车型,特点是皮制内装、基于人工力学的控制面板以及如在流动般的车身线条。

  记者酷评:如风的小车,让汽车更像艺术、更像玩具、更像宠物。我喜欢。

  现代E3

  现代E3的车名体现了其特点:它是娱乐(Enjoyment)、环境(Environment)和非凡(Extraordinary)三种意义的组合。

  记者酷评:E3通过对立体空间的独特运用,在追求个性化的时代,成为未来时尚的代言。

  吉普Rescue

  美国克莱斯勒把这款搜救车看作在越野领域内的最顶尖车型,其设计总部高级副总裁表示这款Rescue搜救车只有Jeep才能造得出来。

  Jeep Rescue装备的是康明斯柴油发动机,可提供的动力和扭矩分别为325马力和814牛·米。

  记者酷评:Jeep Rescue其首要使命是援救,一系列的安全救援和设备如野外发电、三维地形图软件和地形导航系统、底盘下的越野摄像机、受控的红外线(热感)摄像机等装备让其能够担当起野外搜救的重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