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年华手动档运动款亮相北京军博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09: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春季这一场军博汽车展示会,汇集了众多品牌汽车,为众多的汽车爱好者以及想要购车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大好环境。各项品牌及经销商在次车展中纷纷参与,同时将最新款车在此次车展中登台亮相。

  长安福特为满足个性需求,推出热销明星产品蒙迪欧旗舰型浅内饰版(Ghia-Limited 2.5 V6),增加一款深受市场期待的全新手动档车型--蒙迪欧经典型手动版(GLX 2.0 MT),并擢升蒙迪欧尊贵型精装版(Ghia-X 2.0 AT );借助蒙迪欧经典型手动版的推出以及189,800元的价格,蒙迪欧由此进入新的价格区隔,在更纵深的市场层面继续扩大其市场竞争优势。

  长安福特还推出为广大车迷们传说已久的嘉年华手动档运动款(1.6 Sport MT)、以及拥有多达29项升级配置的嘉年华自动档豪华型(1.6 High AT)和嘉年华手动档舒适型(1.6 Mid MT)三款新车。

  推出新车型是品牌的重头戏,但完善的服务也是在消费者中求生存的重中之重。作为全球最高标准汽车服务专业体系,“福特QualityCare”品牌和流程就在全世界范围内开始实施和推广,并在推广过程中不断演化和升级。目前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家福特经销商已成功地获得“福特QualityCare”的认证。“福特QualityCare” 其核心精神就是尽最大可能提供给客户最好的服务,提升产品/服务性价比。

  因此,全球统一的售后服务“福特QualityCare”在中国实施,使得长安福特的客户能够得到领先行业的产品/服务性价比。

  长安福特北京地区5家经销商北方福瑞、陆鼎商行、北方长福、亚之杰、中进万国共同参与了此次车展,其中又以北方福瑞为北京地区目前唯一通过福特Quality Care认证的经销商,其服务标准严格依照福特全球服务标准进行。

  长安福特从消费者利益着眼,通过全线升级产品,全力打造2005全新性价体系,以更高性价比和更多选择满足广大中国车主的需求,清晰勾勒出长安福特2005年的积极战略,显示出其营销战略的日益成熟。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