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赛欧:“酒”香不怕“瓶子”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08:32  中国青年报

  “4年前,赛欧以‘首款10万元以内家庭轿车’的概念挺进中国汽车市场,拉开了中国家轿市场的序幕;4年后,佩戴雪佛兰金领结的新赛欧也一直保持稳步上升的销售态势,从侧面反映了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趋势。”上海通用市场营销部总监孙晓东告诉记者,在上市短短5周的时间里,雪佛兰新赛欧系列共销售6777辆,成了经济型家轿市场新的销量“明星”。

  2000年,赛欧首创“10万元家庭轿车”概念,开启了中国家轿细分市场的新篇章,到2004年年底,赛欧的销售始终在小车细分市场处于领先。“赛欧”已成为中国知名品牌,拥有近20万用户,享有安全、可靠、实用及售后服务佳的口碑。但是,随着市场的发展,紧凑型家轿日益走向普及化,消费门槛不断降低,目标用户的定位也由当初“有一定经济基础、事业小有成就的成功人士”,发展到更广泛的普通消费者。

  事实上,在赛欧品牌成长的4年多时间里,其品牌定位结合市场变化,也处在持续的发展变化之中。随着上海通用汽车多品牌战略的实施,别克已成为专为渴望在成功基础上再求超越的中国公商务精英打造的坐骑。而雪佛兰品牌则是面向明智务实、希望不断提升生活质量的普通消费者,向他们提供可以轻松拥有、又超出他们期待的值得信赖的汽车。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认为,雪佛兰体现了上海通用汽车为中国普通老百姓造车的心愿,也标志着“多品牌、全系列”战略目标的不断实现。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针对现今中国家庭用车实际需求,在原赛欧基础上全新打造的产品。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积聚其优秀的开发团队,历时近两年,对原赛欧的整体外观造型、内饰、动力总成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新,使新赛欧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带给他们全新的体验。

  针对日益细分的市场,上海通用全力打造全系列、多品牌的战略布局,对旗下品牌进行了重新的规划整合。全新亮相的雪佛兰新赛欧从品牌个性到产品特性都更适合紧凑型家轿用户的需求,上海通用更是发挥了从采购、研发到制造、营销的完善体系优势,打造这款雪佛兰产品。另外,针对消费者普遍关心的售后服务以及零配件价格问题,在保证“雪佛兰配件价格将很有竞争力”的同时,上海通用更设计了叫号服务、销售顾问、免费保养维护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服务举措,以服务求发展,争取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同。

  品牌背景和企业实力,是赛欧持续走俏的重要原因,也是赛欧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服务中国消费者的坚实保障。 本报记者 黄少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