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将换新标 椭圆形FIAT标变成圆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1: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记者从南京菲亚特公司获悉,南京菲亚特将配合菲亚特集团统一全球标识的行动,将现在的椭圆形FIAT商标变成圆形,并将在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中级轿车。


图为上一代FIAT商标,新一代车标大体形状不变,将用简洁的外边取代现在的麦穗

  据南京菲亚特公关部谷女士透露,菲亚特集团在全球市场都使用带有FIAT字样的商标,但LOGO的形状却不统一,有圆形的,也有椭圆形的,这不利于塑造菲亚特集团的整体品牌形象。因此菲亚特集团已决定在全球统一标识,一律用圆形的FIAT作品牌的商标。而南京菲亚特在菲亚特的LOGO旁边,还将加上“世界家轿王 南京菲亚特”的字样,以突出公司的市场定位。

  对于“世界家轿王”的说法,谷女士解释说早在2002年南京菲亚特在国内推出第一款专门针对家庭用户的两厢轿车-派力奥时,就提出了这一口号,表明了南京菲亚特要致力于家用车市场的决心。

  谷女士透露,根据公司的计划,南京菲亚特将在3年时间内投放3至5款新车,其中有2款与世界同步上市。而在今年除了多宝,下半年还会有一款中级三厢轿车上市。曾有媒体猜测会不会是阿尔法·罗密欧,谷女士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这款车不是出自派力奥和西耶那所属的178平台,而是一款全新车型,目前代号是“311”,发动机排量为1.7升,据她说这款车的外形非常漂亮,将会受到青年车主的青睐。但她表示这款新车将不会在上海车展展出。

 

    新浪独家:FIAT历年使用的标识




图为FIAT历年使用的标识

  今年初,通用汽车付出近20亿美元与菲亚特正式分手,这给连年亏损的菲亚特集团一个喘息和重整旗鼓的机会,而国人更加关心的是,这笔费用将会有多少投入中国市场。对于这个问题,谷女士表示,虽然菲亚特如何使用这笔巨款还不得而知,但中国市场重要性已越来越被菲亚特所认识,成为菲亚特重振“家轿之王”之名的一枚重要的棋子。菲亚特责任总裁SergioMarchionne很有可能于今年访问中国,虽然是4月还是9月F1比赛期还未定,但上海车展绝对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时段。(记者 杨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