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力马新内饰系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06:09  深圳特区报

  3月28日,休闲轿车普力马新内饰系列上市,产品序列包括5座手动标准型、5座自动舒适型、7座手动舒适型和7座自动豪华型4款,其中7座手动舒适型的全新上市弥补了普力马手动挡缺少7座产品的空白。

  普力马新内饰系列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11项改进,而价格区间与04款相比略有下调,进一步提升了普力马高性价比的市场优势,其中5座手动标准型的市场指导价为13.86万,继续保持细分市场的价格底线。普力马新内饰系列除5座手动标准型外,均采用米色浅内饰,并使用了格纹仿钛亚光内饰组合,与上深下浅双色控制台、白色背景仪表等设计元素,这使得车内视觉效果最为和谐和年轻态一样。

  此外,普力马新内饰系列还对安全性能有所加强,除5座手动标准型外,其余三款车均采用四轮碟式制动系统。而全系列产品均采用了新款镭射改进型尾灯组合并配备了三角警告牌,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马萌)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