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新明仕轿车获得市场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06:03  江南都市报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笔者从一汽轿车江西销售服务中心了解到,自红旗新明仕于今年元月16日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近日,笔者通过对新明仕的用户进行实地走访,得到的普遍反映是:自从该车采用了日本原装尼桑发动机后,动力强劲,提速性能大大提高;油耗大幅下降,市内每百公里油耗不超过8升;整车噪音全面降低;尾气排放远远超过欧Ⅲ标准。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