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销量雄居高端车市场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06:03  江南都市报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记者从东风日产洪城专营店获悉:东风日产的TEANA天籁以8585台在全国高端车市场连续两个月销量雄冠第一!一举取代之前虎踞高端车市场多年的德系奥迪,成为这一区域市场的新龙头!

  TEANA天籁自2004年下半年上市以来,即以其独具一格的至雅风尚,掳获广大消费者的心。短短数月时间,TEANA天籁不仅横扫国内车坛的各大奖,夺得“2005年度车”在内的数十个大奖,而且热销如潮、供不应求!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