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卡车正式踏上“丝绸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23:48  新浪汽车
雷诺卡车正式踏上“丝绸之路”

  雷诺卡车正式踏上“丝绸之路”

  新浪汽车讯 2005年4月2日(星期六),当地时间中午12点30分,法国里昂--雷诺卡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石雷(Stefano Chmielewski)先生同里昂市市长Gerard Collomb先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赵进军先生的陪同下,正式启动雷诺卡车探险2005丝绸之路征程。

  八辆雷诺卡车从里昂市政府广场出发,开始了此次雷诺卡车“丝绸之路”远征;车队穿过世界历史名城---里昂市的众多街道,整个仪式在法中友好的欢乐气氛中进行。

  这支车队将同几个世纪前的沙漠旅行队一样,取道神秘的丝绸之路,从里昂出发,预计6月9日抵达北京;但他们携带的丝绸,将不再是用于商品交换之用途,而是友谊的象征。


  在中国举办法国文化年对雷诺卡车来说不啻为重新发扬传统的良机。他们将向沿途所经城市的代表赠送绣有本次远征图案的1.2X1.2米的丝绸方巾。



  本次远征全程23,000公里,途经欧洲,土耳其,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以及中国,就此将展开一段探索诸多迷人国度的非比寻常的历险。根据雷诺卡车2004年12月所作的考察,可以说这是一段丰富多彩的旅程,沿途景色绝佳,并充满着与各民族人民进行文化交流的喜悦。

  8组工作人员,驾驶着雷诺Kerax和雷诺Sherpa卡车,将在中途进行接力。他们将经过伊朗境内的Lut沙漠、土库曼斯坦境内的Karakum沙漠、中国境内著名的塔克拉马干沙漠,腾格里沙漠以及内蒙古戈壁等4个沙漠,并在沙漠中辨别方向并寻找前进的坦途。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车出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