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23:35  北京现代商报

  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2005上海国际汽车展开幕在即,上海通用汽车将首次挟三大品牌集体亮相。4月21日车展媒体日上午,上海通用汽车将在新国际博览中心5号馆3000平方米展台上举行激情澎湃的揭幕仪式,显现全系列汽车公司的强大阵容。

  展露凯迪拉克惊世锋芒的概念车Sixteen,具有能够爆发出1000马力的16缸发动机。它的惊世外形和至尊风范不仅是凯迪拉克突破豪华、跨越颠峰的象征,也凸现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设计理念的完美融合。

  在别克品牌的亮相中,最为光艳夺目的当属别克Velite豪华双门敞篷概念车。其动力心脏为一台集尖端科技之大成的全铝合金双涡轮增压V6引擎,具有无比的动力性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此次上海通用汽车还将雪佛兰旗下一款精灵般的酷车引入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它就是AveoXTREME改装概念车。“小车大主张”,正是雪佛兰AveoXTREME带给大家的新概念。

  J015

  奇瑞三大技术揭秘

  据悉,2004年4月21日举办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奇瑞将有不俗的举动。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奇瑞将重点展示在科技战略和国际战略上的重要成果。观众将会在奇瑞展台看到包括发动机系列、变速箱和整车系列在内的三大汽车关键技术。

  整车系列包括五台全球首发的全新车型,5款体现不同设计理念、不同类别、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汽车将涵盖奇瑞2005年至2007年上市的主要车型。6款不同排量的高新技术发动机是奇瑞3个系列18款在不同结构层面代表,排量涵盖1.3-3.0升不同排量的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均采用VVT、CBI等世界一流的发动机技术。此外,奇瑞还将展出国内首台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这也是国内首台自主研发的兼备世界第一流技术的变速箱。

  另据称,车展期间全球40多个国家的100多家经销商,将赴上海参加2005年奇瑞汽车海外经销商会议。

  S039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