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迪上市抢了多宝的路 三大理由搁置多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23:35  北京现代商报
  去年被南京菲亚特吵得沸沸扬扬的MPV车型“多宝”宣布被搁置上市,记者采访了南京菲亚特厂家负责人陈思英,他向记者透露,他们并没有宣布不生产“多宝”车型,而是准备暂时搁置推出。

  三大理由搁置多宝

  陈思英告诉记者,“多宝”被搁置有三大原因:其一,“多宝”车型为一款十分前卫的车型,自去年宣布即将推出以来就颇具争议,引来众多消费者的声音,多数都认为该车比较另类;其二,目前进口配件价格上涨,而“多宝”多数配件为进口,所以定价不会太低;最后,一汽大众“开迪”是一款定位非常好的MPV车型,也是“多宝”的直接竞争对手车型,而“开迪”4月份即将上市,售价最低为12万元,“多宝”价格受零配件价格影响会很大,所以在价格上势必竞争不过“开迪”。看来,南京菲亚特搁置生产“多宝”是事出有因的,在某种程度上说,“开迪”的上市抢了“多宝”的路。

  中级轿车即将上市

  据陈思英透露,目前准备生产一款轿车,代号为T311,此款车型为中级轿车,排量为1.8L,定价在10万-15万元之间,竞争对手车型为福美莱和凯越等轿车。据记者了解,南京菲亚特一直以“家轿之王”来树立该品牌,而之前推出的车型均为178平台下的轿车,包括西耶那、派力奥及派力奥·周末风,这几款车型因外形时尚深受喜爱,但同时很多消费者都因为车型只有1.5L的排量而选择了其他品牌的轿车。此次即将推出的新车型,打破了以往的“小排量”。商报记者 刘蓓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