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获得中国顶级俱乐部2004--05年度推荐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7:21  新浪汽车

  2005年3月28日,由《CITY+CLUB》杂志主办,路虎俱乐部、长安俱乐部等30家俱乐部协办的,2004—2005年度中国顶尖俱乐部推荐品牌颁奖活动,在世纪星源饭店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展示2004—2005年度中国力量级的品牌、俱乐部和个人,寻找和珍藏那些拥有推动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制度变革甚至意识革命的力量。

  会上,包括路虎、欧米加十几个国际知名品牌获得了中国顶级俱乐部年度推荐品牌大奖。路虎俱乐部杨耀明作为京城顶级俱乐部的代表,为获奖的洋酒和服装品牌颁发了顶级俱乐部推荐品牌奖。    

  路虎授权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周志刚上台领奖时,说到,“路虎的力量就是路虎的经历,就是“Experience”,那是丰富的阅历和对生活的智慧,这种力量远远超过穿越撒哈拉沙漠和登上喜马拉雅山,这是人类不断探索未知领域的源泉。路虎的文化已经超越了力量的内涵,它是力量、技巧和信心的集合” 。

  此次品牌的评选根据五大评选标准,参考顶级俱乐部名流和18家品牌营销机构推荐,评选出04-05年度俱乐部联合推荐的知名品牌,揭晓04-05年度哪些品牌展示了非凡的品牌魅力,取得了非凡的市场成就,所以,受到了各界名流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在路虎在实至名归的获得了中国顶级俱乐部年度推荐品牌大奖的同时,作为中国顶级俱乐部中新兴势力的路虎俱乐部,成为了现场30多家媒体最瞩目的俱乐部之一。由此可见,代表力量真正内涵的路虎品牌及路虎俱乐部,已经日渐成为国内高端领域不可豁缺的中坚力量。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