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起亚远舰 感受卓越非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6:41  新浪汽车

  作为私企老板的我对车的要求非常严格,既要能够象征我的身份,又要符合我的性格。对此我寻访了多家汽车品牌经销商进行选择,当我第一眼看见远舰时就被它那流畅、时尚的外表及多功能、人性化的豪华装置所吸引,心中一震。就是它拉。作为一款2004年9月国内隆重上市,并且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持续畅销的车型,它的优良品质及突出的性价比。在非常幸运的成为宁波地区2名“远舰百日免费试驾”活动中奖者之一,我亲身体验到了远舰的卓越品质。

  舒适的内饰和高档的驾驶是远舰的一大亮点。在内饰上,很很难找到目前国内中高档车惯用的大规模桃木装饰,实质对仪表盘,中控台等处的外框进行浅色桃木的处理,更好的将车内的各功能区别出来,视觉上又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感觉,桃木与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可以进行上下调节,科电动调节的两个前座椅附带电加热功能。智能自动空调,能对外界的空气质量进行实时监控,并自动切换内外循环模式。既保证了车内乘员能够呼吸到新鲜健康的空气,又省去了人为反复操作的过程,可以让驾驶者的注意力更多的集中的行路上,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

  远舰还拥有诸如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冲撞力感应自动车门开关系统、高级迎宾踏板、遥控开启后备箱、温度感应器、前作正面双气囊及侧面双气囊、可加热可电动折叠外视镜、防炫目车内后视镜、中阳控制门锁、车辆放到装置、电流防盗装置、自动灯光控制系统、雨量感知型雨刮、倒车雷达、防紫外线玻璃、手机免提装置、电动天窗、DVD+VCD+CD+MP3、DVD10碟连放系统等一系列高级配置,有效提高车辆的舒适性及安全性。

  目前,宁波天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4S店正开展“情系用户、为爱车体验”免费检测咨询活动,来店检测的用户,还将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 。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