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与远舰的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6:12  新浪汽车

  2月4日的唐山,天高云淡,空气清新。在唐山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举行完轿车仪式后,我开始了与这款车的亲密接触。

  前似奔驰后像宝马

  这次我和远舰的亲密接触可以说感触颇深。他的外观第一眼就给人留下难以磨灭的深刻印象。它纯正的三厢车外观造型,流畅大气的线条,高贵气质尽显。难怪起亚远舰被车迷评价为“前脸似奔驰后部像宝马”浑厚、稳重的整体造型中蕴涵着强烈的时尚色彩和张扬的个性。

  配置丰富齐全

  再看它的配置,呵,丰富,电动天窗、驾驶员8向电动真皮座椅,恒温空调、座椅加热、电动除雾后视镜,自动落锁、雨量传感器、自动灯光控制等,在主被动安全系统上,该车也拥有双气囊、倒车雷达、碰摘解锁等功能,并特别针对中国路况,进行了底盘强化、钢板强化等多重耐用性的改进。

  起步平顺动力澎湃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开快车的人,一旦遇到路面条件适合的时候,就会不由自主的将速度提升上去,起亚远舰2。0所具备的发动机为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关上车门,启动车子后,发动机的声音静寂超出想象,在怠速运转时声音和振动都很小,挂上“D”档,远舰起步非常平顺。

  远舰车身自重接近一吨半,对于搭载的排量为1975ml、最大功率为101kw的 汽油发动机来说,对于其起步提速还是游刃有余的。车子有“系好安全带”的中文语音提示,这对于一些粗心的驾驶者将有很大的帮助,在之后的换档加速过程中,其动力性也表现出来。

  远舰装配的是同级轿车中,较少见的四前速手自一体化变速箱。据我所知,其它装备自动变速箱的车型都是装备四前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这次的试驾者,我非常感谢唐山冀东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让我有了这次试驾起亚远舰的机会。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