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汽车三月实际销量破八千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3:36  新浪汽车

  安全实用、省油省钱又显品质高档,这是江铃全顺物流车在汽车市场得到的用户评价。

  由江铃推出的这款全顺物流车,充分体现了应对市场变化快、多样化的特点,满足了中国城乡经济快速发展对物流工具的巨大需求,使得全顺一季度销量同比以月均20%以上的速度增长,3月份更是大增50%,成为国内轻客市场份额提升最快的车型,排名轻客销量亚军。

  这是江铃汽车把握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趋向,以变应变,创新经营方式和理念赢得市场的又一经典之作。不仅如此,2005年以来,江铃领衔国内商用汽车市场,新产品上市速度加快,不断创造市场佳绩,在第一季度全国汽车市场总体下滑的情况下,江铃逆流而上,三月份更是创下月销超8000辆的历史新高,比最好的去年同期增长20%以上。

  抓住市场中枢,充分满足不同顾客群的消费需求,是江铃的一大制胜法宝。正如江铃汽车总裁陈远清所分析的,顾客在改变,市场的整体环境发展也非常迅速,江铃因应市场的改变速度需要非常的快才能胜出。物流市场小型私人企业比较多,全顺物流车凭借出色的动力性配合高效能柴油发动机,以其多拉快跑、省油省钱、品质高档、价格中游的整体优势,受到城市“物流大军”的青睐,同时在来自零售业、纺织、电子零部件、摩托车等不同领域的企业,也得到广泛的应用。由于城市交通条件的特殊性,在对城市物流车载重量要求足够的同时,安全问题至关重要。江铃全顺物流车,通过科学的结构设计,采用全封闭式金属承载车身,前端蜂箱结构吸能、发动机舱采用下沉设计、加强型侧梁,确保在严重的撞击中能够吸收冲击力,保证乘员和货物的安全。

  汽车市场瞬息万变。江铃在市场的结构性调整中,通过与福特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建立了更加灵活的开发机制,以专业的市场分析和需求预测,坚持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发出多款新车,以新产品吸引客户群,从而保持市场份额稳步上升。在今年春天上市,高大威猛的江铃宝威BUV,以其气势非凡尽显轿车的豪华与典雅,外出商务时既显身份,又经济耐用。宝威BUV在全国一上市时便赢来众多车迷的喝彩。BUV(Business Utility Vehicle),意为“商务多功能车”,作为一款既能载物,又能乘人的经济型SUV,代表了中国现阶段汽车市场发展的一种趋势,一上市便受到热烈追捧,在短短两月内市场份额由2%提升至10%。

  有市场人士戏称江铃宝威BUV“必有为”,因为宝威BUV的上市,不仅是中国车市又多了一个车型,更深远的意义是它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理念———BUV,由江铃独创的这一车型,比普通SUV更高、更长和更宽。它紧紧抓住了许多企事业单位、中小企业主在事业发展中产生的典型心理需求,迎合了实用化功能与简约时尚价值观相融合的消费实际。开创了一个节能、实用、舒适和气派的BUV时代,除了为广大用户所熟知的采用纯正五十铃工艺所具备的动力好、噪音低和故障少的特点,其百公里耗油仅7升,大大改变了SUV油耗高的历史。同时,还提供了汽油发动机选装,给予不同的消费群体更多的选择。这些特点都使宝威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目前,江铃产品技术开发系统已尝试了自主开发、委托开发、合作开发等模式,实施设计方案与市场营销策划同步,自主设计与供应商配套供应设计同步进行等新方法,大大提高了开发速度和效率,保证了快速响应销售一线的需求,在商用车市场增幅下滑的情况下,江铃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却节节上升,全顺在全国轻客市场的占有率已达14.1%,宝典皮卡为19%。由江铃开发的新一代高档轻卡“江铃凯运”,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销量大幅攀升,2004年,江铃轻卡销量增幅高达39%,在高档轻卡中占有半壁江山。各系列车达更高环保的欧II排放标准和更高安全标准的车辆配备,使江铃汽车整车性能稳步提高。

  目前,“高品质、多品种、中价位、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深入到每一个江铃人心中,高品质的定位,始终贯彻在每个环节,同时不断的产品创新激活了市场需求,成为拉动江铃销量持续增长的动力,给顾客创造了更多的价值。如国内首创的江铃宝典匹卡车货厢涂胶工艺,经过江铃技术人员的攻关,不仅满足了顾客对轻型货车车身美观、耐腐蚀等特性的需求,而且有效提高了产品附加值,增加了产品盈利空间。江铃的新产品在原有产品基础进行的配置升级、改型改装,延长了现有产品的市场生命周期,更使企业产品得到了顾客的认同,企业效益逐年攀高。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