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起亚远舰的完美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3:12  新浪汽车

试驾者:刘智

  实在:商务家用兼备 

   “这款被车迷评论为‘前脸似奔驰,后部像宝马'的车型看起来确实很大气,纯正的三厢外观造型,流畅、大气的线条,尽显高贵气质,在朋友面前很有面子,而浑厚、稳重的整体造型同意让我在事业中得到客户的认可。此外,整个造型显现初强烈的时尚色彩和鲜明的现代元素,车灯设计很有特点,其外形尺寸和车内空间都适合商务往来和家庭所需。”

   实惠:低价位买高配置 

 “远舰的配置非常齐全,只是我比较中意的。比如前后车轮碟式系统、ABSEBD、手自一体变速箱、双安全气囊、冲撞力感应自动车门开启系统、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中控门锁、恒温空调等,这样的配置在高档车里要卖30来万元,但远舰最高不到20万元就可以具备同等配置。”

   实用:轻便舒适减震适当 

 “自动获得了远舰百日试驾权后,上班、外出办事我都开着远舰。南宁的天气变化无常,经常起大雾或下雨,这对开车的人来说很受影响,而我驾驶的远舰却可以在预雾中穿梭自如。也不是说我的驾驶技术很好,而是远舰良好的操控性能让我信心十足。这款车是2.0升的发动机,中高速扭矩输出比较理想,发动机油门也非常灵敏,轻轻一点就有反应,声音也很平顺。” 

 “曾经开着远舰出过一次远门,那是去成都旅游,来回2000多公里,各种各样的路况基本上都遇到,但一路来远舰却平平稳稳。远舰的悬挂偏软,对路面的震动能量吸收的很好,在山路上行驶,能体验到坐在里面的舒适感。由于前后轮均采用碟式刹车盘,加上还有ABS、EBD系统,远舰的刹车撤诉降低过程十分平顺,车辆的通过性不错,车身前进线路也很清晰,根本不用担心车轮会跑偏。”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