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试驾起亚远舰顶级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2:54  新浪汽车

  百辆远舰,百人百日免费试驾活动在长沙度过了不算严寒的冬天,3月8日,长沙的唯一中选者罗先生到东风悦达起亚湖南合顺4S店做了首次保养。罗先生对这款正在接受考验的“座驾”给予了肯定。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中高档乘用车,起亚远舰拥有流畅稳健的外观和浑厚成熟的整体造型,同时满足商务人士的体面需求和家庭用车的个性化风格。起亚远舰驾乘配置全面,前挡风玻璃加热、雨量感知型雨刷、自动灯光配置系统等功能更是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豪华配备,同时在安全性能上起亚远舰也有卓越表现:四安全气囊和电子预紧式安全带ABSEBD系统、速度和冲撞力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及开启系统等,使远舰荣获美国的四星级安全认证,以及韩国国内汽车冲撞试验五星级安全认证。

  舒适的内饰和高档的配置是远舰的一大亮点。虽然我们试驾的为顶级版,但在内饰上你很难找到目前国内中高档车惯用的大规模的桃木装饰,只是对仪表盘、中控台等处的外框进行浅色桃木的包边处理,很好的将车内的各功能区独立出来,视觉上又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感觉。桃木与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可以进行上下调节,可电动多向调节的两个前座椅附带电加热功能,只是电动调节钮的位置有些偏后,不太符合一般人的使用习惯。自动空调很智能,能够对外界的空气质量进行实时监控,并自动切换内外循环模式,既保证了车内乘员能够呼吸到新鲜健康的空气,又省去了人为反复操作的过程,可以使驾驶者的注意力更多的集中在道路上,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

  起亚远舰针对目前汽车市场的形势,瞄准“新一代的社会精英”,以出众的品质和性能为基础,一步到位调整了价格,使其在中级轿车的市场定位中,一跃成为同级别轿车性价比的市场标杆。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