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感受“百日远舰免费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2:38  新浪汽车

  试驾者:李女士(农业银行职员) 驾龄:3年

  作为“百日远舰免费试驾”活动的获奖者,我感到非常的幸运.自今年2月从宁波天天汽贸东风悦达起亚4S店提车,并度过了一个有远舰陪伴的春节。  

  在度过春节的试驾过程中,在车门不断的开关过程中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开关车门声音厚重有力,给人的感觉非常舒心。坐在车内,电加热真皮座椅对大腿及腰部发散着源源不断的热能。观看着时下流行的DVD大片,享受着透过车窗和天窗的播撒在身上的阳光,自动空调将温度恒温在22度,喝着为自己精心泡制的热茶,一切都是家的感觉,甚至比家还要温馨舒适些。透过车窗,冬日呼啸的北风肆意,按动车外温度显示按钮,车外早已是摄氏零下5度。   在试车过程中,远舰的操控性表现得比较突出,驾驶起来非常轻松,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采用更能让我轻松享受更多的驾驶乐趣。方向盘操控起来相当轻松,其次无论是对油门、刹车还是离合器的操作都很轻松,同时也表现出较好的可靠性。也许是为了最大程度地满足舒适性要求,远舰的悬挂被调校得过于柔软,高速行驶时几乎所有的颠簸都化为温柔的起伏。再加上柔和的加速,真的有一种坐“老板”车的感觉。   另外,对驾驶中出现关乎安全的问题,远舰也全部考虑妥当。前排双气囊、侧撞气囊、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倒车雷达、自动灯光控制系统等的主动和被动安全装置,这些配置既方便了操作,又提高了汽车的安全性能。总之,远舰的安全性能使我非常的放心。   总的来说,“远舰”是那种很好开,很舒适,但不适合激烈操控的车型。当然因为在磨合期,发动机的转速一直被我控制在2500转以下,因此发动机的噪音没有多大影响。等过完磨合期我将更完全地去体验远舰车地种种性能,到时再拿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