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HTSA碰撞测试--起亚嘉华四度问鼎安全性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1:17  新浪汽车

  美国当地时间3月18日,在2005年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NHTSA)公布的新的MPV冲撞测试中,起亚嘉华(美国名:Sedona)以最为杰出的安全表现,连续第四年获得了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的全五星的安全认证。

  据了解,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NHTSA)是美国政府部门汽车安全的最高主管机关。作为美国政府部门车辆安全监管的权威性机构,承担着确保各类车辆必须符合机动车安全法规要求的重要职责。NHTSA主要是通过测定模拟人所承受的全面双向(正面和侧面)撞击,进行车辆安全性五颗星级的评定。由于其权威性和公正性,每年的测评结果不仅在美国本土为广大消费者所认可,在全球范围内的消费者,也以此项评测结果作为汽车购买的权威标准。

  此次,起亚嘉华在NHTSA测试中,在正面冲撞(评定驾驶席和付驾驶席安全性)和侧面冲撞(评定前排和后排乘客安全性)上都取得最高分,获得五星的安全认证。而同组测评的丰田Sienna、福特Freestar、雪佛兰Venture等车型,在测评中则均不同程度的出现了一些碰撞安全缺陷,同时,由于别克 GL8在美国已经停产,没有参加此次碰撞测试,因此尚无法对其安全性做出公正明确的评价。

  难能可贵的是,这已经是起亚嘉华连续4年获得此项由美国政府颁发的最高安全认证的荣誉。这表明了在安全性能上,起亚嘉华即使在MPV竞争最为激烈的美国市场,也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

  随着汽车工业发展和城市车流密集程度的提高,伴随引发的各类交通事故不断给驾乘者以警示的信号。我们在强调提升驾乘者安全意识和规范化驾驶的同时,车辆的安全性能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特别是在MPV领域,安全性能更是怎么强调都不过分。因此,强化安全性更是今后MPV发展的趋势。

  据了解,国产起亚嘉华不仅继承了嘉华纯正MPV的血统,更实现了动力和安全性方面等多方面的全面提升和强化。整体式车身、强化钢板质地的前侧副梁和地板、大量加厚钢板和防撞材质在车身关键的部位的运用以及车内的被动和主动安全和事故防范系统,都确保了国产起亚嘉华在品质和性能上,符合起亚嘉华的全球产品标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