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05年3月月度车型--奇瑞瑞虎SUV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0: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05年3月月度车型--奇瑞瑞虎SUV

奇瑞瑞虎SUV

  网友评选新浪汽车2005年3月月度车型

  点击此处欣赏奇瑞瑞虎SUV专题

  点击此处欣赏奇瑞瑞虎SUV更多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奇瑞瑞虎SUV资料

  新浪汽车讯 月度车型评选栏目的推出受到广大网友极大关注,“新浪汽车2005年03月月度车型”经过近一周的投票评选,已经有三千多人参与评选。大多数网友选出了自己心中的“月度车型”,也就是投票结果中票数居多的奇瑞瑞虎SUV(如下图),在此感谢广大车迷网友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图为“新浪汽车2005年3月月度车型”投票结果

  新浪汽车综合了广大网友的投票结果,并分析了设计、动力以及配置等各个技术方面的因素,最终确定奇瑞瑞虎SUV为2005年3月月度车型。

  奇瑞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新时代,瑞虎(Tiggo)这款重磅炸弹,车如其名,像一头下山的猛虎,带着祥瑞与活力出现在世人面前,让奇瑞在竞争激烈的国内SUV市场打出漂亮的第一击,让有着“民族汽车旗手”称号的奇瑞,迎来了新的SUV时代;瑞虎(Tiggo)的出山,也意味着中国自主品牌轿车走向全面发展的新阶段,奇瑞完成了中国自主品牌由微型轿车向中级轿车直至SUV的成功演变。

  3月月度车型的评选告以段落,感谢大家对新浪汽车月度车型评选栏目的支持,希望广大网友继续关注05年4月月度车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