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任命凯文-瓦勒为中国公司新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07:46  京华时报

  通用汽车任命中国公司新总裁

  本报讯 3月31日,在墨斐离职一天后,通用汽车任命其欧洲业务部副总裁兼通用汽车英国公司及沃豪汽车公司董事长凯文·瓦勒,为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新任总裁兼总经理。

  据悉,凯文·瓦勒在通用汽车曾担任的众多职务中还包括澳大利亚霍顿公司的财务及战略规划总监与市场营销总监。曾任通用汽车亚太业务部主管,负责该业务部覆盖15个国家市场的综合管理。

  据通用汽车亚太业务区总裁兼通用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卓亦凯介绍,“凯文·瓦勒在沃豪的工作表现出色,公司运作顺利并在不断发展中。他熟悉中国与亚太地区,在发展战略的制订过程中,他曾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因此,对于他的回来我们感到很高兴。”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包括位于中国内地的7家合资企业、2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在中国台湾和香港的业务机构。2004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内地的总销量为492014辆,与2003年同期相比增长27.2%。2004年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也创纪录地达到9.3%。

  记者 张利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