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关注:少年马路中央散发小广告谁来管(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 13:18  新浪汽车

  非法牟利,不择手段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些孩子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做这些事情呢?笔者不敢妄自评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有一些人利用这些孩子做着一些不正当的买卖。

  看看这些人是作什么“业务”的

  交管局、城管到底谁来管

如此“以诚相待”?

  笔者在听交通台广播的时候,无意间听见主持人说到西四环路段乱发小广告的现象,当时,主持人还特意请大家熟悉的周小红警官解释一下原因,根据小红警官的解释,造成西四环部分路段拥堵确实和这些乱发小广告的人有关,当地交警发现情况或者接到举报后交管局相关人员会立刻赶往现场,不过即便到了现场,那些孩子也都一哄而散,纷纷跑进附近的住宅区,小红警官接着说道:“我们交管局没有权利处理这类情况,所能做到的也只是把他们暂时哄跑而已,真正出面的应该是城管的相关部门,但是城管人员到了的时候,那些孩子早已不见踪影”,根据主持人的介绍,听众反映该现象早就不是第一次了,可是这种现象到现在也没有解决,而且有越演越烈之势。目前北京私家车数量日益猛增,车与路的矛盾也是日益深化,四环作为北京主要的交通干线之一,承载着北京交通相当一部分的车流量,如果把四环路作为这些非法牟利的公司的宣传市场,那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新浪汽车注:非常感谢这位热心网友,希望城管部门和交管部门能够联合解决这一问题。在此我们公布北京城管热线电话号码:96310,该热线可以受理人民群众关于违反城管法规行为的投诉。欢迎广大网友就类似问题向相关政府部门反映,同时也欢迎您就此发表自己的见解)

[上一页] [1] [2]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