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40路公交车撞上液化气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 09:22  新浪汽车

  本报讯(记者林文龙)昨天上午,一辆40路公交车撞上一辆液化气罐车的车尾。所幸速度不是很快,没有出现特大的意外事故,只是公交车内一名女孩右锁骨受伤。

  昨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一辆40路公交车在白云桥下十字路口过红绿灯时,前方已有两车追尾,位于该公交车前的一辆液化气罐车随即紧急刹车,而该公交车当时猝不及防,撞上其车尾,致使车内近10名乘客摔倒,其中有一名男乘客脖子扭伤,一名女乘客右锁骨损伤。

  “事发前,40路公交车正在等灯,绿灯亮后,它就正常行驶,速度也不快。”站在公交车前部的修女士说,“一辆石油液化气罐车从北往西拐行,夹在从东往西直行的40路公交车前面,前方大约10米处发生了两车追尾,石油液化气罐车紧急刹车,40路公交车也紧急刹车,但还是撞上了车尾。”“当时,大约10名乘客摔倒在公交车内。”坐在倒数第二排的刘先生说,“有一个十几岁的女孩摔出近2米,被人扶起后,右手就动不了了,右锁骨处都突起来了,看上去很痛苦。”昨天下午18时左右,40路公交车车队丁队长告诉记者,车队已把受伤的女孩送到医院,经诊断,女孩右锁骨受伤。在医生对其敷药打了绷带后,女孩随后被家人接走。而另一名男乘客,仅是脖子有点扭伤。关于事故责任,丁队长说,由于40路公交车追了石油液化气罐车的车尾,初步认定事故责任方为40路公交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