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控制大气污染 车辆尾气超标将强制报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09:48  新京报

  今年控制大气污染措施正式实施,车辆尾气屡次超标将被强制报废

  本报讯(记者马力) 出门的司机朋友们要注意了,你的汽车如果没有贴环保标志,将被处以200元罚款。北京市环保局昨天宣布,今年控制大气污染措施正式实施。

  市环保局副局长裴成虎介绍说,今年北京除了要更新淘汰3800辆老旧公交柴油车和2万辆老旧出租车外,环保和交管部门也将加强机动车环保标志的检查,“如果上路的汽车没有贴有效环保标志(黄标或绿标),交管部门将会处以200元的罚款。”市环保局大气处处长冯玉桥介绍说,北京今年将通过路查等方式,严格控制目前的10万辆左右重型车辆的尾气污染。“而且今年的治理力度将加大,环保部门要求限期治理的超标车辆,如果仍不能达标排放,将由交管部门责令停止使用或者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强制报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环保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